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工業局

Philips產品創新設計考察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62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研發管理與經營策略專業人才培訓計畫#
報告名稱: Philips產品創新設計考察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3623_2373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1/20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工業局 http://www.moeaidb.gov.tw/
出國期間: 97/09/07 至 97/09/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求慧 經濟部工業局 電子資訊組 副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目的係考察歐洲Philips公司,學習該企業創新經營策略及提升研發管理營運績效關鍵手法,觀察其創新策略規劃、研發中心營運管理及新產品開發等領域。其考察重點如下:1.企業洞悉市場商機及確定產品與研發方向,擬定創新經營策略。 2.提升企業研發管理技術及有效整合全球研發資源網絡 3.開發與設計獨特創新產品,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 Philips 為世界百大創新企業之一,其設計中心在世界級設計大獎中獲獎無數,其強調的 Sense& Simplicity 設計原則,充分展現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精神 。為使台灣企業開發出獨特產品,走出具有品牌特色大道,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發展針對使用者需求而設計的 sense & simplicity 創新產品,有其必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Philips公司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創新研發,創新設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創新研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