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2008東京世界旅行博覽會暨觀光推廣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5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配合亞太地區旅展推廣青年旅遊#
報告名稱: 2008東京世界旅行博覽會暨觀光推廣活動
電子全文檔: C09703532_2362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1/06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7/09/15 至 97/09/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淑媚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第四處第二科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東京旅展為日本最大的國際旅展,業者參加該旅展,可對日本廣大的消費大眾宣傳推廣,且可增加與日本關東地區旅行業者間之聯繫,有助於促進台日雙方業者互動,對於招徠日籍旅客來台旅遊有正面效益。謹提出下列建議:一、在觀光說明會方面,可由組團單位台灣觀光協會事前要求各參展單位,每一場說明會僅提供一種整合型文宣,該協會也應統籌規劃放置順序,整理成一井然有序的文宣袋,呈現出台灣的特色。二、本次靜岡車展街頭展演活動現場,除中央舞台外,其他展示區布置相當簡陋,僅貼幾張台灣景點海報,展示桌也沒有桌巾,還好本會另攜帶青年旅遊地圖及青年旅遊卡宣傳海報,加強青年旅遊意象,該2種海報相當受歡迎,在街頭展演活動及旅展結束時,即有民眾上前索取,未來可以持續印製推廣。三、旅展期間,台北市政府攤位有填問卷拿贈品活動,造成排隊人潮,未來本會也可以考慮製作一些青年喜愛的小贈品,有助於吸引人潮至本會攤位深入了解青年旅遊服務優惠措施。四、日本青年學生多用手機上網及收發郵件,email在日本並不普遍。未來針對日本市場部分,在email部分,應加註「手機mail亦可」的字樣。五、本會參加國際旅展,很重要的任務之一為推廣青年旅遊卡,在日本旅展中,需要多位精通日文者協助推廣,未來可以洽請曾向本會申請文宣協助推廣青年旅遊的台灣留學生同學會,推薦合適台灣留學生1-2名以工讀方式協助,除有助於旅展期間推廣青年旅遊卡,且節省機票費外,在旅展結束後,也可請其於就讀的日本大學中,繼續推廣台灣青年旅遊,使宣傳效益更持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東京旅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