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綠色建築與CO2減量於變電所設計之應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30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綠色建築與CO2減量於變電所設計之應用#
報告名稱: 綠色建築與CO2減量於變電所設計之應用
電子全文檔: C09703303_2343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2/19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7/10/27 至 97/10/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才喬柏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輸變電工程處南區施工處 土木設計專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現今地球環保最大的危機,在於地球氣候的高溫化現象,其肇因於大氣溫室氣體的大量增加,使進入地球大氣圈後的太陽輻射,因溫室氣體的溫室效應而難以重返大氣圈,導致大氣圈內氣溫日益高昇,使得地球環境快速地惡化及異化。因此從1992年「地球高峰會議」制定的「全球氣候變化綱要公約」,到1998年的「京都議定書」,全世界各國無不積極致力於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的減量。我國雖非議定書之締約國,殊無法自外於地球環保的國際要務。台電公司近年積極推動輸變電工程計畫,於全國各地興建屋內型變電所,若能在設計階段,導入綠色建築及CO2減量之建築手法,將能帶動國內綠建築產業市場機制及環境的成形,進而展現地球環保國際合作之具體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中部電力株式会社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綠建築,節能減碳,變電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營建
施政分類: 環境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