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藉由科技及基礎建設改進提升亞洲小規模羊農之乳肉羊生產力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9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藉由科技及基礎建設改進提升亞洲小規模羊農之乳肉羊生產力#
報告名稱: 藉由科技及基礎建設改進提升亞洲小規模羊農之乳肉羊生產力
電子全文檔: C09702929_2308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9/25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http://www.tlri.gov.tw
出國期間: 97/08/04 至 97/08/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蘇安國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恒春分所 副研究員兼系主任 薦任
涂榮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加工組 助理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前往印尼波葛地區參加亞太各國養羊產業發展研討會,會中大家均認為亞洲各國養羊產業尚屬於需求大於供應時期,未來前景樂觀,然因羊農生產規模小,應改以專業化的養羊模式,以獲取更多的利益。亞太各國需進口優良種羊及以人工生殖技術,持續改良本地羊種性狀及擴大優良種羊頭數。此外亦需應用芻料製備技術,提高地區性芻料、農副產物及樹葉的利用率。研討會期間參訪印尼乳羊場及乳品工廠,發現印尼乳羊產業尚屬啟蒙階段,當地的羊乳產品是以養生保健的羊酪及優格為訴求,市場上少有飲用之羊乳產品,開發多樣化的羊乳肉產品,亦是各國相當有興趣的課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BANGUN KARSO 乳羊場,YUMMY 羊乳加工廠,Balai Penelitian Ternak印尼畜產試驗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科技建設,基礎建設,亞洲小規模羊農,乳肉羊生產力。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牧場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