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

97年參加美國海岸防衛隊登檢帶隊官訓練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2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登檢帶隊官訓練#
報告名稱: 97年參加美國海岸防衛隊登檢帶隊官訓練
電子全文檔: C09702235_22487.doc C09702235_5544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0/13
報告書頁數: 2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
出國期間: 97/07/02 至 97/08/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政儀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第二海巡隊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USCG成立於1790年,持續致力推動海域執法及海上安全維護等工作,累積多年執行經驗與發展完整機制,為全球先進海域專責機關,為強化所屬同仁專業技能,廣儲菁英人力,96年起本署已積極推動選送人員赴該機關訓練,在相關人員的努力推動下,於97年選派2人參加其「登檢帶隊官」及「登檢小組成員」班隊,並繼續擇選其適當訓練班隊派員參訓。本課程是專為登檢小組帶隊官所設計的基礎課程,建立首重團隊及安全適當法律概念、實務經驗、進階登檢程序與技巧。至於使用武器訓練部分,包含武器使用動作、致命武器使用、防衛策略、手銬的使用、攻擊性噴霧器、伸縮警棍與戰術策略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海岸防衛隊海域執法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海岸防衛隊,海域執法學院,武力使用政策,登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內政及國土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