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離心式壓縮機之氣密式乾式軸封製造與轉子動平衡機內容研商及參觀工廠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05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大型壓縮機技術研討及參訪#
報告名稱: 離心式壓縮機之氣密式乾式軸封製造與轉子動平衡機內容研商及參觀工廠
電子全文檔: C09702059_2234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0/21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7/07/25 至 97/08/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威宏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煉製事業部 機械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氣密式乾式軸封低磨耗已廣泛應用於離心式循環壓縮機,平衡工作是大型壓縮機組檢修轉子中,重要的檢查工作項目之一,此行程規劃參訪德國氣密式乾式軸封專業製造廠家Flowsever公司 與動平衡機製造商SCHENCK公司了解設備製造過程並與原廠專業技術人員討論製造與維修技術,以吸收專業新知,提升壓縮機維修技術。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Flowsever公司與SCHENCK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研習Flowsever公司氣密式乾式軸封與SCHENCK公司動平衡機,了解新設備製造過程並與原廠專業技術人員討論製造與維修技術,以吸收專業新知,提升壓縮機維修技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金屬、機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