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部

參加Black Hat 2008美國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9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因公赴美國#
報告名稱: 參加Black Hat 2008美國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701993_2229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2/24
報告書頁數: 3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97/08/01 至 97/08/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育民 國防部軍備局 中科院 技士 聘、雇
陳國鐘 國防部軍備局 中科院 技士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本計劃建案旨在發展資訊戰攻擊技術,以深根未來資訊戰部隊的攻擊能力,而資訊攻擊技術日新月異,參加國際駭客年會是吸收最新知識的最佳管道。本次出國公差參加Black Hat的訓練課程、Black Hat會議及Defcon會議,內容涵蓋應用程式安全、稽核與測試、 認證、加解密、軟體開發、電腦鑑識、硬體安全、 惡意程式分析、系統規劃、網路安全、逆向工程、系統管理與無線安全等議題,藉由訓練課程與研討會提供之資料了解資訊安全最新的發展趨勢,並可將所獲得之觀念運用於本計劃及後續資訊戰新建案中,使本院資訊戰發展的方向符合世界的潮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Black Hat 、DEFCO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應用程式安全、稽核與測試、認證、加解密、軟體開發、電腦鑑識、硬體安全、惡意程式分析、系統規劃、網路安全、逆向工程、系統管理與無線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防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