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美國NUPIC定期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9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NUPIC定期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NUPIC定期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701913_2222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7/14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7/06/14 至 97/06/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永富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安全處 總稽查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NUPIC於每年2月、6月、10月召開定期會議,其目的就是要讓會員電力公司充分瞭解NUPIC會務的運作和年度廠商聯合稽查計畫、NUPIC網站資料庫的更新狀態、以及設備供應商和其產品的最新資訊,讓會員電力公司負起會員應盡的義務,以及在採購核能設備時,利用NUPIC網站資料庫及NUPIC定期會議之充足資訊,購得「品質有保障,價格合理」的產品。 本次會議出席之會員代表約50人,加上NRC、NEI、EPRI的貴賓10餘名,合計60餘人。會議討論議題包括廠商品保及產品使用經驗、不良廠商績效改善方式及結果、本年度與下年度廠商聯合稽查/調查計畫與安排、NUPIC內部績效改善追蹤、NUPIC 網站強化等,另邀請美國核能管制機構、核能業界之EPRI及NEI簡報其對核能設備採購事務之管制及工作近況(例如NRC的Vendor Inspections;NEI的QA program developing guide;EPRI的Audit Specialist training program),並由NUPIC會員代表與其交換資訊及意見。 參與本次會議,從EPRI/JUTG代表的簡報中得知美國EPRI有提供「核能設備採購相關技術課程」及「核能設備製程稽查『技術專家』課程」,其課程內容對本公司採購核能設備作業及本處稽查作業或派員參加NUPIC聯合稽查均有相當的助益,值得邀請EPRI派專家前來本公司講授此等課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Nuclear Utilities Procurement Issue Committe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NUPIC、Audit、Survey、稽查、巡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知識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