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日本富士山長程傳輸(大氣褐雲)之有害污染物監測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8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日本富士山長程傳輸﹙大氣褐雲﹚之有害污染物監測會議#
報告名稱: 日本富士山長程傳輸(大氣褐雲)之有害污染物監測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701893_22211.doc C09701893_55443.doc C09701893_5711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9/15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97/08/09 至 97/08/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孫意惇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監資處 環境監測技術師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署「空氣中有害物質長程傳輸監測先期評估」計畫目標之ㄧ為推動有害物質長程傳輸對我國環境衝擊之國際合作,推動與鄰近國家(如日本、韓國等)進行監測資料交換或聯合觀測等,以綜合評估有害物質長程傳輸對區域環境之衝擊。藉由本次富士山監測會議,除了增進監技術交流與聯合觀測外,亦藉由此機會讓日本學界瞭解本署鹿林山空氣品質背景測站的設立,以及此測站的優越性與重要性,藉此彰顯台灣對於全球環境研究與保護的投入與努力,並且有助於國際合作與資料交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NPO“Valid Utilization of Mt Fuji Weather Ststio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長程傳輸,有害物質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