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開放系統國際性之技術研討會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7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開放系統國際性之技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開放系統國際性之技術研討會課程
電子全文檔: C09701720_2205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9/08
報告書頁數: 4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出國期間: 97/06/01 至 97/06/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俊明等4人 臺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處 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TechED技術研討會是微軟最重要的年度技術盛會,討論如何運用微軟最新技術來進行資訊系統之規劃、開發、部署與管理。對於企業IT基礎架構與網路環境的管理人員,或是系統程式與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都可於此研討會中得到微軟最新技術與產品相關應用。可了解更多的工具、更新的資訊、更有用的資源,來有效率地管理企業網路的基礎架構,協助更快速地建立系統架構、開發應用程式。在這內容極為豐富研討會中,依時間分配,我們除了參加微軟公司董事會主席Bill Gates的主題演講外,還選取9個較新領域且可供公司未來發展參考的課程,即「微軟資料庫服務簡介(Introduction to Microsoft SQL Server Data Services)」,「微軟對 SOA的作法及遠景(Microsoft Strategy And Vision For SOA)」,「SOA 架構談雲端服務(Extending the Application Platform with Cloud Services)」,「微軟對『軟體 + 服務』之觀點及展望(Understanding Software + Services: A Perspective)」,「手持裝置LOB解決方案加速器2008之新技術(What’s New in the Windows Mobile Line of Business Solution Accelerator 2008)」,「.NET 3.5 在手持裝置之新技術(What’s New In The 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 3.5)」,「如何使用文字介面管理SQL Server 2008 (PowerShell Scripting in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Visual Basic 2008開發介面的新突破(Microsoft Visual Basic 2008 IDE Tips And Tricks)」,及「如何使用Office 及Excel 作為BI的平台(Not Just Spreadsheets: Microsoft Office And Excel As A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Platform)」等。並且參訪紐約微軟技術中心,觀摩並聽取有關新一代線上服務、分行系統協同作業及資料倉儲等方面解決方案。希望藉由這次技術研討會課程及紐約微軟技術中心之各項新知及解決方案可以使我們了解到全球運用微軟科技的趨勢,並將其經驗帶回公司,讓我們更有能力及方法來規劃設計資訊系統。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微軟奧蘭多TechED技術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