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N1884主機廠試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100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HNO884船主機廠試會驗#
報告名稱: N1884主機廠試報告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4/08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sbcnet.com.tw/
出國期間: 97/04/02 至 97/04/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龍舟 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基隆廠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目的 : 大型重柴油機為船舶產生推進動力之主要裝備,為確保其輸出馬力、耗油量、及運轉特性曲線等合乎公司規範要求,在新機組裝完成後,正式磨合(Running in)運轉前必須完成船級規章規定之廠試項目.故會同KR 驗船師李鎬丞先生,前往日本神戶川崎重工業株式會社實勘主機廠試檢驗.結果 : 一、各項廠試檢驗項目均能符合公司之檢驗標準並經K.R.驗船師人員檢驗認可。二、主機運轉測試時,在Air Cooler周圍Platform之Handrail感覺震動較大,要求廠家予以加強;T/C Gas inlet side 要求增加 Steel plate,廠家同意;T/C Silencer要求增加保護用之 Steel plate(以避免運送及船上施工期間遭受損壞),廠家同意。 船用主機屬船舶推進之心臟極其重要,且需要有足夠之可靠性及耐久性才不致影響營運 。 此次奉派參加主機 HNO.882廠試成行匆促,但因前曾多次參與本廠新船廠試及出海試車.對測試項目細節、方法尚屬清楚了解.在正式廠試時可針對引擎運轉狀況作深入查驗各別數據記錄是否正確。 此次會同船東檢驗主機, 與KR驗船師代表一起對檢驗標準及認定嚴格把關,使廠試檢驗圓滿順利完成。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川崎重工業株式會社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機材檢驗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