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參加亞太地區農業結構改善經驗分享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65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亞太地區農業結構改善經驗分享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亞太地區農業結構改善經驗分享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0653_21181.doc C09700653_55608.doc C09700653_57038.doc C09700653_59326.doc C09700653_59834.doc C09700653_60913.doc C09700653_6119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6/15
報告書頁數: 14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97/03/10 至 97/03/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蕭彩鳳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企劃處 技正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農業結構調整是APEC第二階段貿易便捷化行動計畫的重點之一,並列為實施結構改革之領袖議程的重要議題。為促進APEC會員體在農業結構調整議題上的合作,澳州在APEC農業技術小組(ATCWG) 支持下主辦此次「農業部門結構改善經驗分享研討會」,以增進會員體對農業結構調整政策之瞭解,並作為農業技術小組規劃未來有關農業結構調整合作計畫與活動之參考。本次研討會由澳洲經濟顧問Mr. David Harry 主持,智利與紐西蘭協辦,印尼、泰國、越南、俄羅斯、墨西哥、紐西蘭、巴布紐幾內亞及我國等會員體均派員參與研討會並報告,藉由經驗分享討論,有助於國際合作及提供國內農業政策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參加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PEC, 農業結構調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經濟研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