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HNO887輪主機廠試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4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HNO887船主機廠試會驗#
報告名稱: HNO887輪主機廠試報告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3/05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sbcnet.com.tw/
出國期間: 97/02/12 至 97/02/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顏聰輝 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艤裝工廠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廠試後討論:廠試後與diesel united人員,對測試記錄值是否符合規範要求確認及逐項討論廠試時發生之各項缺失,並要求廠家於主機出廠前務必完成各項缺失改善,並將處理結果於交貨前以E-mail或Fax告知台船品保。2、結論:1. 因887船已是系列船之第二艘,DU已對發生在886船主機之缺點及故障原因作改善,故主機負載測試時,除幾處於測試時發生漏油及safety valve仍有少量洩漏之缺失外,並未有再發生shut down之重大問題發生,品質較以前穩定。safety valve經要求廠家作open pressure test 發現作動壓力不符規範要求,已要求換新及安裝前需作open pressure 測試,符合規範要求後才能安裝。開放檢查時發現2號main bearing下半部有輕微刮痕,已要求廠家立即磨順。所有在廠試發現的缺失皆已告知廠家處理並列入outstanding內後續追蹤。2. 職本次奉派參加887船主機廠試,對Diesel United為使廠試能順利進行,事前規劃程序之詳盡及現場測試人員發現問題立即積極處理之精神感受很深,且設計人員在場全程參與,對顧客提出之問題或疑問能立即說明,使整個測試非常順暢,這方面值得我們學習與參考。陽明船東此次參加廠試的6員中有4位是已歷練過輪機長資歷的人,在測試期間彼此交換心得及經驗,受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DIEEL UNITED主機製造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機材檢驗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