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出席2007年第17屆ACI世界暨拉丁美洲區年度會議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3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7年第17屆ACI世界暨拉丁美洲區年度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07年第17屆ACI世界暨拉丁美洲區年度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700343_2092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1/18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96/11/03 至 96/11/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燦煌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桃園國際航空站 主任室 主任 簡任
楊茂林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高雄國際航空站 企劃組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國際航空站理事會(ACI),2007年第17屆世界暨拉丁美洲區年度會議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會場同時有辦理航空業界設施設備等產品展覽會,計有64個國家,422個機場的代表參加。會議中討論「永續成長」、「有效的領導能力」「航空產業現況」及「管理成長」等四個議題,每個議題都是針對航空業未來或目前所應注意的事情,由學者或機場管理者來闡述說明,提出觀察及解決知道,大家集於一堂、互相腦力激盪、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深信與會者均能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阿根廷;
參訪機關: ACI(國際航空站理事會)2007年世界暨拉丁美洲年度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航空站理事會(ACI),國際民航組織(ICAO),星際聯盟(Star Alliance),基礎建設(Sufficient Infrastructure),自建自營(Build-own-operated),自建自營轉移(Build- own-operated-transfer),與世界接軌(Connecting to the world)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空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