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模擬聯合國2007新加坡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06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模擬聯合國2007新加坡會議#
報告名稱: 模擬聯合國2007新加坡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700066_2070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2/13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http://www.nehs.hc.edu.tw
出國期間: 96/11/19 至 96/11/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鳳真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教師 其他
陳玲慧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教師兼秘書 其他
王以思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教師 其他
羅珍妮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雙語部陳玲慧、王鳳真、王以思(Elizabeth Wyant)及羅珍妮(Janice Rossing)四位老師率領實驗中學18位學生於96(2007)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赴新加坡參加2007模擬聯合國新加坡會議(THIMUN Singapore 2007)。這次新加坡的會議是在新加坡華僑中學(Hwa Chong Institute)舉行,會議中的大會主席、秘書長、委員會主席、法官或是各國代表皆由學生擔任,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國上千名的學生參加,會議全程以英語進行。所謂模擬聯合國,顧名思義就是模仿聯合國某一機構的運作方式和議事規則,針對聯合國所關注的某一熱點問題所召開的國際會議。透過該活動的參加可以使學生學習及熟悉國際性議題、培養學生辯論及談判等溝通技巧、並使使學生有機會與外國學生作跨文化及外交禮儀及事務等方面之經驗交流,深富教育意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模擬聯合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