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2007GYSD台灣青年績優志工日本交流參訪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05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7GYSD台灣青年績優志工日本交流參訪團#
報告名稱: 2007GYSD台灣青年績優志工日本交流參訪團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1/16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6/08/12 至 96/08/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育群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07GYSD青年志工親善大使參訪團是屬於青輔會全年推動青年志工計畫中的一環,參與成員是去年GYSD各類得獎績優團隊代表,每年暑假由本會規畫至亞洲鄰近國家進行青年志工的交流與參訪,對於表現績優青年是鼓勵、也是國際經驗的學習;今年亦鼓勵本會各地青年志工中心工作者一起參與。過去曾拜訪新加坡、香港等地,今年適逢「台日文化觀光交流年」,故本會選擇日本做為交流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Never-ending International WorkCamps Exchange,NICE東京野鳥公園國際工作營與組織社區服務工作坊,東京志願服務行動中心(TVAC)Tokyo Voluntary Action Center,日本青年奉仕協會Japan Youth Volunteers Association,he Japan NGO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JANIC),IAVE Japan (IAVE日本事務局),GYSD Japa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GYSD、青年志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社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