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

參加WTO召開有關「貿易援助」高階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32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WTO召開有關「貿易援助」高階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WTO召開有關「貿易援助」高階會議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1/26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96/11/17 至 96/11/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章文樑 經濟部 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 談判代表 簡任
劉美吟 經濟部 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 行政秘書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貿易援助檢視」(Global Review of Aid for Trade)會議於本(96)年11月19-21日在日內瓦WTO總部舉行,計有WTO會員、與貿易援助(Aid for Trade,以下簡稱AFT)有關之開發銀行、政府間及非政府間組織派員參加。此次全球檢視會議旨在綜合檢視AFT倡議執行一年以來成效,並策劃後續努力方向。關於AFT倡議之執行,WTO基於組織特性自我定位為扮演動員(mobilizing)及監督與評估(monitoring and assessing)之角色,無意重複或取代既有發展援助組織之功能。基此三天會議主題接繞在AFT之動員、監督與評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士;
參訪機關: WTO總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貿易援助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發展
施政分類: 國際合作及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