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赴英國進修環境及能源工程碩士學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7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進修攻讀環境及能源工程碩士#
報告名稱: 赴英國進修環境及能源工程碩士學位
電子全文檔: C09602751_1980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0/30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6/09/03 至 97/09/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樹實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核能發電廠 放射化學專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經過一年的密集課程及論文研究,筆者較原核定計劃兩年提前完成了英國雪菲爾大學環境及能源工程碩士學位所必修的學科及學分。其中修習學科共八科包括『燃料及能源介紹』、『環境及能源工程研究方法』、『環境氣態排放』、『實驗室實習』、『環境液態排放』、『環境微粒污染物排放』、『再生能源』、『廢棄物熱處理及生質燃料處理技術』等共計120學分。另外的論文研究60學分,主題為『適當的耗乏蘑菇堆肥與煤泥再利用技術研究(Investigation into the reuse of Spent Mushroom Compost/Coal Slurry)』本次進修報告除對各學科學習內容做一重點式的介紹外,從學習的過程中亦可瞭解到未來世界能源及環境保護科學的發展方向。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雪菲爾大學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環境及能源工程碩士學位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環境與能源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