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全方位安全衛生管理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1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選派優秀人員赴國外專題研究#
報告名稱: 全方位安全衛生管理
電子全文檔: C09602139_1931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2/25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6/08/10 至 96/12/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蓓蓓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工安環保處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職業安全衛生領域目前正走入一個十字路口。面對著國際環境的變遷,今日在各產業、各公司都不得不或多或少地修正公司內部組織及觀念來適應現今的商業趨勢。公司運作模式改變下,職業安全衛生人員之觀念與作法也應配合而有所調整。現代安全衛生管理講求重視員工之福祉、授權及績效管考。不僅是高階主管之宣示,更重要在於管理階層的作為,使員工感受到公司對員工安全衛生之重視;此外,公司提供正向回饋與授權,強化溝通、諮詢,鼓勵員工參與,提出改善方案,以改變員工對工安看法與觀感;並輔以工安管理制度面之強化,強調目標訂定,績效管考,使員工具有安衛共識與責任,共同朝向同一目標前進。轉化現代安全衛生管理之工作雖然很艱巨,然其成效值得安衛人員全力以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密蘇里州立大學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現代安全衛生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工安全
施政分類: 勞工安全衛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