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

第234屆美國化學年會藥物化學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07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234屆美國化學年會#
報告名稱: 第234屆美國化學年會藥物化學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602076_1926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10/20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 http://www.nricm.edu.tw
出國期間: 96/08/18 至 96/08/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禮明 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 藥物化學研究組 副研究員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234屆美國化學年會(234th.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National Meeting & Exposition)於96年8月19至23曰在波士頓的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BCEC)會議中心舉辦,此美國化學總會規模龐大,據大會統計,來自世界各地參與會議人數超過一萬六千多人,齊聚於美國 波士頓,共有近一萬篇學術論文分別發表於31組不同化學領域,提供全世界化學家們一個溝通互相觀摩學習最好的機會,會議籌備頗為週延詳盡,有規模的組織與現代化,使大會不但顯得蓬勃人氣旺盛,熱鬧非凡,同時也給對跨組內容感興趣參與者很多方便。筆者為美國化學會會員,帶著這幾年在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的研究成果以壁報發表的方式參與會議。與會期間,筆者主要參加藥物化學及有機化學組,並發表研究成果一篇壁報“Synthesis and SAR of 4-(benzylideneamino)benzenesulfona- mides as selective COX-2 inhibitors”謹將出國期間重要的心得及新知,與不少精彩演講及壁報簡述如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第234屆美國化學年會 波士頓 美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化學年會,藥物化學研討會,標靶治療,抗發炎藥物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生物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