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2007 春季新加坡NATAS國際旅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098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7 春季新加坡NATAS國際旅展報告#
報告名稱: 2007 春季新加坡NATAS國際旅展報告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5/09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6/03/21 至 96/03/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春蓮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96年3月22日在座談會時,台灣觀光協會顧問兼東南亞市場執行長邵仲華指出,台灣從三年前開始到星、馬地區推廣觀光,三年來成長迅速,其中新加坡在2004年來台觀光人數成長百分之48.45、2005年成長百分之42.17,2006年成長百分之10.82。 持續到新加坡推廣有助於讓新加坡赴台觀光人數穩定成長。2007 春季新加坡NATAS國際旅展於3月23日至3月25日,在Suntec Exhibition Center舉行,邁入第21年新加坡NATAS 國際旅展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參展單位比去年增加了百15%,參展廠商多達121家,其中九成在去年旅遊展時就已經預定今年的參展攤位。預計將有5萬人參觀。另根據3月23日新加坡當地電視媒體的報導,表示首日入場民眾約有1-2萬人,並樂觀的預估3天入場人數,應可在5萬人以上;同時在報導中也強調參與本次展攤數比以往多,各種宣傳以及優惠的款格都比以往多,除了民眾利用本次展出預定優惠好康的行程,另一方面也顯示新加坡經濟轉強,以及新加坡民眾喜愛出國旅行的現象。為加強宣傳及推廣青年探索台灣國際形象,使新加坡買家及青年了解台灣政府近年來所致力推動之青年旅遊相關服務措施,本會特設置青年探索台灣諮詢服務專區,以吸引更多青年洽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旅展、青年旅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旅遊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