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出席2006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009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06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
報告名稱: 出席2006世界青年學生旅遊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1/05
報告書頁數: 3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5/10/08 至 95/10/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喜臨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副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06WYSTC大會主題為「One Industry under one Roof」,共有來自69國家、427個機構及組織、752個與會者參加,並進行5,883場次商業交易會。本會本次延續2005年参與WYSTC所呈現出台灣積極推動青年旅遊之企圖心,今年將全新的「青年探索台灣,Let’s be friends, Youth travel in Taiwan」新形象,透過展攤設計、系列摺頁、宣傳品、CF及實體友善青年旅遊服務措施進行展示,並實驗性地推出「青年探索台灣」旅遊產品,將計畫落實於行動,除讓各國代表了解台灣青年旅遊的業務,也積極行銷台灣青年旅遊行程,獲得高度肯定。本會贊助大會最後一天的COFFEE BREAK時段,可說是本次參與WYSTC的另一高潮及完美ENDING,大會執行長Mrs. Susan Goldstein邀請新任執委會成員蒞臨現場,由本會說明影片意涵及台灣政府在推動青年旅遊相關計畫及措施,其更明確表示,本會已成功掌握國際青年旅遊趨勢與脈動,希望本會能持續進行國際宣傳,俾能吸引國際青年到訪台灣。與會出席心得如下列: 一、把握每一次機會,成功將台灣青年旅遊整體形象向國際宣示,並獲得國際青年學生旅遊組織讚許。 二、從形象宣示過渡到實質產品推出,積極打入全球青年旅遊產業。 三、創新、貼心、用心的青年旅遊服務體系,贏得國際肯定。 四、瞄準全球青年旅遊趨勢,積極備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旅遊、青年旅遊、學生旅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旅遊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