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出席國際職涯發展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3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職涯發展會議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職涯發展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503373_1724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5/12/05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http://www.nyc.gov.tw
出國期間: 95/11/02 至 95/11/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裕山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為加強與國際組織連結,學習先進國家職涯輔導作為,派員前往參與國際職涯發展會議(The Inter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Conference, ICDC 2006)。會議於2006年11月1日至5日在美國加州Santa Clara Hyatt Regency Hotel, California, USA舉行。前兩天為專業工作坊,後三天為會議、專題演講及展覽。今年主題為整合高科技工具應用在高感性領域(Integrating High Tech Tools in a High Touch Field)。除了三場專題演講外,其餘研討會區分為商業與工業(Business and Industry)、職涯專業教練(Coaching)、幼稚園到12年級(K-12,12年級即我國的高中程度)、科技(Technology)、社區學院(Community Colleges)、大學(Universities)、國際化(international)、個人研習(Private Practice)、多元化(Diversity)、研究(Research)、行銷技術(Vendor Presentation)及評估(Assessment)等12項主軸,同時在各會場舉行。本年也安排28個參展攤位,主要展示者除美國勞工部外,皆為職涯規劃系統提供者、出版商或訓練機構。這次是我國首度派員參加ICDC,除了圓滿完成一次國民外交,也蒐集相關訊息,為台灣的職涯發展與國際連結開啟新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職涯發展、國際職涯發展、青年職涯發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