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土地測量局

出席2006年第5屆國際地籍測量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28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5屆國際地籍測量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06年第5屆國際地籍測量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502838_16807.doc C09502838_5612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6/01/12
報告書頁數: 7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土地測量局
出國期間: 95/11/12 至 95/11/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正倫 內政部土地測量局 內政部土地測量局副局長室 副局長 簡任
王春治 內政部土地測量局 內政部土地測量局管理課 課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促進國際測繪業務交流,提升我國測繪技術水準,透過各國論文發表及日本多位教授及政府官員發表評論,對各國地籍測量的管理制度與實務經驗,進行廣泛的交流與討論,有助於本局掌握測繪科技脈動與精進地籍管理措施。未來除應繼續積極參與國際會議外,在地籍測量人才教考用供需應確實掌握是否平衡,在地籍圖管理方面應加速推動「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計畫」,為能持續趕上資訊科技潮流希望學術界能早日成立地籍測量研究中心,以加速相關技術之發展。另經由會場展示及會後實地參訪日本辦理地籍測量機構及現況,除可提供我國辦理地籍測量的參考,有助於本局業務推展外,更能促進國際交流,提升本局國際形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京都府立總合資料館,京都地方法務局,京都市政府,大阪土地家屋調查士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地籍測量學術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全國國土計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