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2006癌症與菸害防制國際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251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6癌症與菸害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2006癌症與菸害防制國際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502517_16563.doc C09502517_56153.pdf C09502517_56784.pdf C09502517_5949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5/09/22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 http://www.bhp.doh.gov.tw/
出國期間: 95/07/06 至 95/07/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品玲 台北醫學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接受大會邀請,分別提出以下三篇論文報告:1. 全球青少年吸菸調查工具中文版之發展 (Development of Chinese Version of the Global Youth Tobacco Survey Instrument)、2.影響國中教職員勸導學生戒菸之相關因子研究(The Associated Factors of Urging Students to Quit Smoking among Junior High School Personnel)、3.台灣青少年吸菸行為-一個高成人吸菸率之國家 (Tobacco Use among Youth in Taiwan – a High Prevalence of Adult Smoking Area)與其他國家分享青少年菸害防制經驗及我國青少年吸菸相關行為的監測系統。二、了解全球菸害防制政策及目前推動之相關計畫,並結識各國菸害防制工作夥伴,了解他國菸害防制經驗及各項吸菸行為監測系統之發展及研究,以有助於我國規劃及推動各項菸害防制工作,同時積極與會,與各國菸害防制工作人員交流,讓台灣有機會成為全球菸害防制網之一員。三、了解菸害防制與癌症發展的重要新趨勢,以作為未來進行菸害之健康影響因子探討的重要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菸害防制,癌症防治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醫療與公共衛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