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

參加第一屆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領隊與教授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32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一屆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領隊與教授出國報告書#
報告名稱: 參加第一屆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領隊與教授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403297_1335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4/09/05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http://www.edu.tw/
出國期間: 93/12/05 至 93/12/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來長 教育部 國教司 專門委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一屆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於93年12月5日至14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共有31個國家參加,選手173人與賽。我國代表團共12人,包括領隊及教練六人,參賽學生六人,共獲得五面金牌、一面銀牌及一個理論題特別獎,成績斐然,殊堪嘉許;同時我國爭取到2007年第四屆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的主辦權。此次參與競賽的領隊和教授們提供參加心得與建議,作為我國未來培訓和繼續參加競賽之參考,以及提供經驗作為我國主辦2007年第四屆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工作之籌劃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JSO,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