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

國立實驗國樂團2004年大陸巡迴演出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02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立實驗國樂團2004年大陸巡迴演出報告#
報告名稱: 國立實驗國樂團2004年大陸巡迴演出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400242_1149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4/01/14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http://www.edu.tw/
出國期間: 93/10/30 至 93/11/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熊宗樺 教育部 社教司 專門委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實驗國樂團應大陸「中華文化聯誼會」邀請參與第七屆「北京國際音樂節Beijing Music Festival」及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Arts Festival」盛會,將台灣本土傳統音樂呈現在國際舞台,順利達成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目的。此行赴大陸巡迴表演重點包含以下:1.以台灣作曲家作品為主要展演內容,具體呈現台灣當代音樂風貌之外,藉此展現台灣傳統音樂發展的獨特性。2.國立實驗國樂團係台灣傳統音樂全方位發展之代表與整體性之象徵,受邀赴大陸巡迴表演,可彰顯與對岸互動式的對等文化交流模式,開啟兩岸文化交流的新局面。3.本次巡迴表演行程結合「北京國際音樂節」及「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二大國際性藝術盛會,在資源與效益成果兩項指標上取得最佳效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音樂節,傳統音樂,民族音樂,國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傳統藝術、民俗及有關文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