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2004年第二十八屆雅典奧運會賽前考察團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26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4年第二十八屆雅典奧運會賽前考察團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2004年第二十八屆雅典奧運會賽前考察團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302655_937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06/11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http://www.sac.gov.tw/
出國期間: 93/05/30 至 93/06/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彭台臨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競技運動處 處長 簡任
張芬芬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國際體育處 處長 簡任
何金樑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國會組 組長 簡任
許馨文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競技運動處 科長 薦任
施誠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競技運動處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使我國參賽代表團隊之選手、教練及工作人員對參賽有所因應與準備,爭取競賽佳績,並作為我國籌辦相關賽會之經驗學習,於各大型綜合賽會前辦理考察團,蒐集當地風俗民情、氣候狀況、飲食條件及各項賽事軟硬體資訊,有其必要性。由於2004奧運在希臘雅典舉行,本次考察團已先行知會雅典奧運籌備會就我方需求進行遴選,在有限時間內,共查訪羽球、跆拳、棒球、壘球、划船、舉重、柔道、選手村、射箭等場地。另隨行教練以羅盤、布尺等進行實地測量,得知球場座向、各壘距離、草皮走向等,作為未來面對各國勁旅時備戰之準備。本次考察透過實地訪視,瞭解本次雅典運動會軟硬體之規劃設計,除作為我國選手未來參賽之準備外,並作為未來興建與籌辦國內運動訓練場館之經營管理及設施服務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希臘;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奧運,雅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全民運動規劃與推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