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

辦理2003年臺灣科技大專院校教育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12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辦理2003年臺灣科技大專院校教育展#
報告名稱: 辦理2003年臺灣科技大專院校教育展
電子全文檔: C09201299_99.pdf C09201299_653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2/04/10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http://www.edu.tw/
出國期間: 92/02/27 至 92/03/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榮村 教育部 部長室 部長 政務官
呂木琳 教育部 常務次長室 常務次長 簡任
李明 教育部 文教處 專門委員 簡任
梅瑤芳 教育部 技職司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教育部黃部長榮村、呂次長木琳親身率領29所技專校院代表,赴馬來西亞舉辦2003年台灣科技大專校院教育展。於吉隆坡與檳城兩地擁進八千多人次參觀熱潮,國內外各大報、電視臺、網路新聞等皆大幅報導此次教育展訊息,部、次長與馬國部長、副部長、行政議員、僑界領袖多方會談,參展學校提供馬國獎學生、捐贈圖儀,並與馬國董教總、10所中學、業界及社團等簽訂策略聯盟,盛況空前、績效卓著,圓滿完成這次技職教育的國際首航。 為記錄本次教育展的精彩歷程,本報告萃取重要資料,共分五大部分描述實況包括:壹、海外教育展國家--背景分析,貳、海外教育展的第一步--專案規劃,參、海外教育展的起動--行前工作,肆、教育展的正式展開--部次長下南洋,伍、教育展後續作業。本部告從教育展的背景、規劃、起動、推展、檢討與未來規劃皆精要記載,不僅為此里程碑留念,也可供後續有關國際合作之參考案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科技大專校院,教育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