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香港旅展/出席二○○二年香港國際旅遊展覽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26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香港旅展/出席二○○二年香港國際旅遊展覽會#
報告名稱: 香港旅展/出席二○○二年香港國際旅遊展覽會
電子全文檔: C09102655_453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7/29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91/05/28 至 91/06/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素真 交通部觀光局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 香港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 Travel Expo., ITE)為每年定期舉辦之國際性觀光旅遊交易會,自一九八七年首屆舉辦以來迄今已舉辦十五次,本屆係第十六次。基於觀光產業是二十一世紀重要的服務業之一,我政府已將觀光產業之發展列為「挑戰二00八:國家發展重點計畫」之一,作為施政主軸。爰本年度為廣招攬港、澳地區遊客,乃擴大承租展攤,由往年的五十四平方公尺,擴大為一百零二平方公尺,攤位設計則以國際生態觀光為主題。二、 該旅展於本(九十一)年五月卅日至六月二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完竣,本局循例委請台灣觀光協會組團參展,代表團成員包括航空公司、旅行社、旅館、遊樂區及相關業界等卅七個單位,團員約一○○人,陣容龐大;另南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及高雄觀光協會亦組成二十五人之代表團參展,期藉此旅展機會,共同擴大宣傳推廣台灣觀光特色,俾大力促進港、澳、國際旅客等來台觀光。三、 此次展覽會大分成功,我攤位為四面開放、雙層樓高,具綠色休閒的感覺,非常吸引業者與民眾,而參展業者及駐港辦事處精心設計之遊戲與活動亦能引起場內人士注意。至於其他攤位如日本、韓國等,由於世界盃舉辦在即,所以人潮亦不少,但熱鬧的氣氛與場面均比我攤位遜色。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香港國際旅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