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草食動物人工生殖與複殖科技之研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00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草食動物人工生殖與複殖科技之研究#
報告名稱: 草食動物人工生殖與複殖科技之研究
電子全文檔: C09100042_99.pdf C09100042_365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01/04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http://www.tlri.gov.tw
出國期間: 90/09/28 至 90/10/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立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 彰化種畜繁殖場 副研究員兼場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法之目的為訪視法國國家農業研究院在草食動物人工生殖與複殖科技及其他畜產生物科技之研發現況。藉由與相關研究人員討論與成果的交流,了解法國在相關畜產科技的成果與發展方向,以提供我方與法國雙方畜產生物科技研發人員進一步加強合作的著眼點和未來進一步可能合作之方向與主題的參考。同時亦對於已經在進行當中的合作計畫進行期中的討論,藉以彼此溝通並修正計畫執行的方向。另外,對於雙方都認為很有發展潛力的生物科技相關研究課題,期望藉由原有的中法合作計畫的基礎,尋求更緊密而高度互動的合作方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草食動物,人工生殖,複殖科技,生物科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畜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