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TEC組團出席 19th AFACT雅加達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53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TEC組團出席 19th AFACT雅加達年會#
報告名稱: TEC組團出席 19th AFACT雅加達年會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12/04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ttp://www.bsmi.gov.tw/
出國期間: 90/09/30 至 90/10/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介山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副局長室 副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九月三十日參加AFACT理事會,本次會議主要討論由我國接任AFACT常設秘書處、修改AFACT Bylaws 、與UN/ESCAP建立持續的合作關係等事宜。二、十月一日至三日參加AFACT工作組會議及年度大會,本次會議主要正式通過由我國接任AFACT常設秘書處、確認AFACT Bylaws之修訂、確認與UN/ESCAP間之合作關係、確認2002年第二十屆AFACT會員大會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並重新檢討審視AFACT組織之成立目的與工作目標,以減少會員國間在網際網路相關基礎建設及科技上之差距。三、藉由擔任AFACT常設秘書處業務,我國電子商務╱資料交換標準委員會各工作組可與AFACT常設秘書處密切聯繫,有利與國際間之交流與合作,進而促進國內產業電子化及國際化,發展我國成為全球電子商務及電子資料交換重鎮。四、本次AFACT大會,我國順利獲得擔任AFACT常設秘書處工作,為我國打開進入聯合國電子商務領域的大門,誠屬難得,值得政府重視,持續給予充分的資源支持,以便持續發揮功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FACT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標準檢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