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參加美國人道協會關懷動物博覽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233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人道協會關懷動物博覽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人道協會關懷動物博覽會
電子全文檔: C09002331_99.pdf C09002331_206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6/05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90/03/06 至 90/03/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池雙慶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監參事室 參事 簡任
許桂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畜牧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關懷動物博覽會是結合世界性教育研討會與國際貿易展示會的一項活動。每年舉辦的目標是幫助動物收容處所工作者、關懷動物者、拯救動物者及喜愛動物者,把他們的工作做的更好、更有效率。其經費來源是由世界最大的動物保護團體-美國人道協會(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 States),以下簡稱HSUS來支持。奉農委會 主任委員指派池參事雙慶和許科長桂森代表,參加九十年三月六日至三月十日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Dallas)舉行的2001年國際關懷動物博覽會,同時也和美國人道協會會長、副會長及多位幹部會談,在動物保護議題上如何加強合作,並討論新的合作備忘錄內容。這次的博覽會包括了三項特殊的主題:(一)有一個新的和最好的產品展示會,包括各式各樣用在動物收容所的器材、動物用品、捕捉工具、車輛和醫療等產品。(二)提供完整的教育研討會,共提供36場專題演講及9種認證的訓練課程。(三)特殊的活動與交流的機會,讓與會者可以充分交換經驗與意見。這項會議可以使許多人受益包括:人道協會人員、動物收容處所所長及職員、義工和志工們、動物控制員、動物檢查人員、人道教育者、獸醫、野生動物救援人員、寵物學者、動物雜誌編輯、建築設計師、顧問、產品製照商、銷售商及政府人員。所有參加人員,透過博覽會可充分溝通及交換意見,收集許多寶貴資料,提供未來工作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動物保護,美國人道協會,安樂死,動物收容處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