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出席亞太旅行協會2001第一次理事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10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亞太旅行協會2001第一次理事會報告書#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旅行協會2001第一次理事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001018_99.pdf C09001018_173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3/01
報告書頁數: 5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90/01/11 至 90/0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蘇成田 交通部觀光局 副局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理事會為PATA成立五十週年之首次會議,會議地點特別安排在PATA成立地點—夏威夷舉行。我國與會理事除筆者外,另有華航宗總經理、張奉文及律文川兩位候補理事。 •重要決議: 1. PATA將於今年八~十月在北美推出See you in Pacific Area推廣計畫。 2. PATA將擬訂「旅遊者對環境及文化永續之責任規範」。 3. PATA重整方案將進行第二階段計畫(調整會員會費),我國不受影響。 4. 2004年年會地點選定在韓國濟州島舉行。2002年元月理事會地點選在砂勞越之古晉市。 5. 2001/2002年之主席由紐西蘭籍John Sanford接任。 6. 本局獲續任2001/2003年之理事,張奉文升任為正式理事,律文川先生獲選PATA功績獎。 •建議事項: 1. 我國為今年八月理事會地主國,本局宜早籌辦。 2. 爭取PATA同意我國以「台灣」名稱參與PATA各項行銷計畫。 3. 迎合世界潮流,推動永續觀光(Sustainable tourism),並將「綠色地球21」之認證制度引入台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pata理事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