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赴日本執行大型電腦週邊設備監督試驗工作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7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日本執行大型電腦週邊設備監督試驗工作報告#
報告名稱: 赴日本執行大型電腦週邊設備監督試驗工作報告
電子全文檔: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5/16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ttp://www.bsmi.gov.tw/
出國期間: 90/02/04 至 90/02/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文正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士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前言-執行至今,赴日本執行之人員,已有數十人次,相關人員均已培養出熟練的經驗,行政支援作業也較過去更顯純熟,惟本項業務係國內業務執行之延伸,部分行政作業配合的辦法或規章仍未適時調整,此為有待改進之處。二、工作說明-申請者為台灣富士通公司及台灣東金科技公司,申請大型電腦及資訊產品監督試驗案共四件,試驗地點為日本境內沼津試驗室及川崎試驗室。吳技士文正負責此次監督試驗工作。已依照過去受理監督試驗紀錄,確認測試場地滿足規定。作業方式以全項試驗、抽測、複核報告是否通過測試標準。要求申請者需送交測試報告、產品相關技術資料(包含型錄、使用手冊、電路方塊圖、干擾源及對策元件一覽表、型式差異說明)。三、試驗室能力-依照過去受理紀錄及送審之技術文件審核,符合現場測試規範之要求。四、檢討事項-監督試驗廠商負擔的費用應適度調高。五、總結-監督試驗預算及相關配套措施宜及早修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磁相容,監督試驗,日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標準檢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