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新聞局

赴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研習英語進修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4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研習英語進修報告#
報告名稱: 赴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研習英語進修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000419_99.pdf C09000419_154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3/16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http://www.gio.gov.tw
出國期間: 89/08/16 至 89/12/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萬成 行政院新聞局 二等新聞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在奧斯汀分校的英語的課程可分為二種:一為Academic English Program課程,簡稱AEP,此課程基本上是以能在托福成績或申請研究所測驗獲高分而設計,而此次我們正是參加此課程;另一種為English Lesson Program課程,簡稱ELP,此課程是針對一般遊學的學員而設計,其課程著重於日常生活的會話。AEP英語課程可分為聽力及演講訓練、閱讀訓練、文法片語訓練及寫作訓練四大項,其課程每天平均大約四小時,而課外作業時間約為八至九小時,往往白天學校上完課就得回到寢室寫作業,尤其是至週末時,教師們幾乎都會增加作業量,所以周末大多時間是在寢室裡寫作業。在聽力及演講的課程是以Speaking Solution及Noteworthy為教材,每週授課時間約為六小時,其內容著重於單字及字串的連音訓練、主持小型會議、即席演講及投影片簡報訓練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奧斯汀,英語研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