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越南考察養豬及畜產經營業務與當地市場產銷現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77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越南考察養豬及畜產經營業務與當地市場產銷現況#
報告名稱: 越南考察養豬及畜產經營業務與當地市場產銷現況
電子全文檔: C08907720_99.pdf C08907720_126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3/02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89/10/16 至 89/10/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政雄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 其他
江紹華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副處長 其他
周雲平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師 其他
左希軍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組長 其他
李春義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控制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瞭解「越南考察養豬及畜產經營業務與當地市場產銷現況」以為將來赴越進行海外投資評估之參考,故由本公司法律事務室莊主任政雄、畜殖處江副處長紹華、企劃處左組長希軍、企劃處李企控師春義及畜殖處周技術師雲平組成考察團赴越南進行實地考察並收集相關資料。參訪及考察單位包括越南平陽省政府、胡志明市農政單位、肉品零售市場、超級市場、私人企業養豬場、我國駐越南商務代表處等,而考察及收集資料重點在越南整體投資環境、養豬產業之經濟面及市場面、各上下游相關產業發展情況之分析探討。由本次考察發現越南投資環境自八六年實施市場經濟後,開放外資進入及政府的種種優惠鼓勵措施,已逐年改善中,而越南國內豬肉消費量亦穩定成長,雖豬肉外銷市場由於疫區的影響而受阻,然國內市場仍有成長空間,惟當地之毛豬銷售管道及毛豬銷售制度尚未建全,如欲進行投資養豬事業,須積極拓展銷售管道,而進一步可配合越南政府將國內的毛豬拍賣制度導入越南國內,相信以台灣的養豬技術經驗配合越南政府的支持,養豬事業在越南還是有很大的潛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越南考察,養豬,畜產經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畜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