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赴美專題研究地下水及土壤污染整治技術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890440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專題研究地下水及土壤污染整治技術究#
報告名稱: 赴美專題研究地下水及土壤污染整治技術究
電子全文檔: C08904400_99.pdf C08904400_28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1/03
報告書頁數: 4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89/07/21 至 89/10/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冠良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安環室 副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已於八十九年二月二日正式公告,其施行細則及相關標準亦積極草擬中,未來將對本公司各處廠產生極大的衝擊,故宜針對各處廠已遭遇或可能遭遇的地下環境污染問題,評估及引進新穎的污染檢測及整治技術,以符合日益嚴格的法規標準,避免再度發生重大的漏油污染及公害糾紛事件。本計畫引進近年來美國在地下水及土壤污染整治上的新觀念及技術,包括MTBE的管制趨勢、受監測自然衰減(MNA))在污染整治上之應用、以及新穎的復育技術如雙相抽取技術及三合一整治技術等,未來亦將實際應用於各污染場址,期能縮短污染整治的時間,進而提升國內的污染整治水準,避免漏油污染及工安事故的發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地下水.土壤.污染整治.自然衰減.MTB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