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參加2022歐洲核醫年會國際研討會議 (視訊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07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22美國核醫年會或歐洲核醫年會或世界分子影像學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22歐洲核醫年會國際研討會議 (視訊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120007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1/16
報告書頁數: 3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http://www.iner.gov.tw/siteiner/wSite/mp?mp=INER
出國期間: 111/10/15 至 111/10/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樊修秀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同位素組 研究員 其他
陳俊堂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同位素組 技術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核醫學會年會為全球核醫學高階創新與新技術發展之指標會議之一,邀集產、官、學、研界提出相關論文,以促進核醫藥物與技術創新研發發展。本次公差主要針對核醫藥物開發相關技術,以及最新研究發展方向進行資訊蒐集。大會講座熱門研究的主題仍是癌症、心血管及腦神經退化疾病,而感染症、甲狀腺或是其他代謝性疾病亦是未來核子醫學研究發展的趨勢;此外,放射性核種治療結合免疫查核點或是其它靶點的藥物,增強疾病治療效果的合併療法,可為本所發展診療核醫新藥開發方向之參考。綜合本次大會瞭解國際核子醫學研究發展現況與趨勢,相信對於本所未來核醫藥物研究規劃與推動應有相當大的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臺灣,中華民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核醫藥物,精準健康,核子醫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