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交通部觀光局

參加2022年「帛旅專案」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92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帛旅專案#
報告名稱: 參加2022年「帛旅專案」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10092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2/03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11/11/01 至 111/11/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錫聰 交通部觀光局 局長 簡任
陳嘉穎 交通部觀光局 業務組 副組長 簡任
郭笙如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專員 薦任
馬融 交通部觀光局 業務組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22年10月帛琉惠恕仁總統來訪我國,並和我國正式簽署「臺帛觀光振興合作意向書(Letter of Intent, LOI)」,意向書中期許可透過台帛雙邊直接便利之交通往來及免簽,深化臺帛關係並活絡雙方旅遊市場,促進恢復兩國人民的互訪交流。為履行及貫徹臺帛觀光振興合作意向書之精神,促成雙方互相送客,並表達我方對於帛方推動觀光的重視,我方在三週內即由賴清德副總統率團,並邀請各縣市旅行公會及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與主力旅行業者共赴帛琉,促成本次「帛旅專案」。 帛琉是一個充滿海洋生命力及文化體驗的好客島嶼,臺灣旅行業者多半較熟悉帛琉旅遊市場,且旅遊產品主要係以包裝水域行程為主,然帛琉除豐富海洋觀光資源,尚有獨特人文歷史及美食文化,本次「帛旅專案」即鼓勵旅行公協會所屬會員業者可盤點並熟悉帛琉豐富文化觀光資源,以設計多元旅遊產品,吸引不同旅遊客群前往,並透過本次參訪行程後,提升國人赴帛旅遊意願,旅行業者更能全力行銷帛琉之美,以展現臺灣觀光外交的實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帛琉群島;
參訪機關: 帛琉總統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帛琉,帛旅專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