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22年澳洲第38屆國際醫療照護品質協會國際會議 (ISQu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7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38屆國際醫療品質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22年澳洲第38屆國際醫療照護品質協會國際會議 (ISQua)
電子全文檔: C111007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1/10/28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高雄榮民總醫院
出國期間: 111/10/17 至 111/10/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旺川 高雄榮民總醫院 醫師兼科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會議的主題為設計未來的社區韌性與可持續性,參訪的目的主要在了解醫療機構在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上的新趨勢及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的國際相關研究與推展的教學方式。 主要聚焦在資訊科及人工智慧的引進在人因工程上要考量的重點、與病人及其家屬建立伙伴關係,以及貼近社區照護並強調一般醫師(General Physicians)的重要性。此外,PROMS 即Patient-Reported Outcomes Measurement System的重視,會是未來在醫品病安上的重要研究主題。在海報的呈現上面,我主要在觀察視覺化圖表在醫療照護上的運用,以利做為未來本院事廣Power BI(Business Intelligence) 做為準備。 WHO在宣導邁向2030年,有關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的策略,WHO的目標是希望能夠零傷害。 WHO officer 總共陳述了七大策略目標,將在本文中一一陳述。 最後提出個人對此次研討會的建議與感想。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第38屆國際醫療照護品質協會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病人通告結果(Patient-Reported Outcomes),人因工程(Human Factors Ergonomics),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長期照護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