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

參加2020年世界藥學年會視訊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47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世界藥學會第80屆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20年世界藥學年會視訊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90047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10/16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
出國期間: 109/09/13 至 109/09/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梁元俊 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 藥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藥學會﹙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簡稱FIP﹚於1912年創立於荷蘭海牙,迄今共有151個會員團體分佈於全球,它是一個代表全球超過400萬名的藥師與藥物科學相關學者之非政府組織,FIPㄧ直以來致力拓展藥學專業及全球藥學網路服務,並與許多學者合作,不斷努力實踐、創新與支持藥學專業能力的發展,進而提供國際世界衛生醫療的需求與期望。 由於全球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2020年世界藥學年會首次採以視訊會議方式進行,本次會議主題為「透過COVID-19進行生活與學習﹙Living and learning through the COVID-19 pandemic﹚」,我們都知道COVID-19疫情讓全球醫療院所面臨重大的挑戰,目前藥廠也不斷在進行疫苗的研發,期望能將疫情穩定下來,在會議期間許多藥物科學專家及藥局執業人員用各種角度與我們分享,如何預防疾病發生及疫情後續的應變處理等,並強調各衛生保健組織應定期保持聯繫,共同對抗這些公共衛生問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世界藥學會﹙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FIP﹚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藥師,用藥安全,COVID-19,公共衛生
備註: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更為視訊會議。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