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臺中榮民總醫院

109年參加國際會議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4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20 年歐洲放射醫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109年參加國際會議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90043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8/14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中榮民總醫院 http://www.vghtc.gov.tw
出國期間: 109/07/16 至 109/07/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熊小澐 臺中榮民總醫院 放射線部 科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受邀參加2020年歐洲放射醫學會年會,以電子壁報方式介紹本院「擴散磁振 造影(Diffusion Weighted MRI) 之擴散條數(ADC) 在區分腎上腺良性惡性腫瘤的 角色」發表論文成果。 今年(2020年)的ECR原訂於3 月11-15 日舉行。4 月9 日由歐洲放射學會的董事會 及歐洲放射學會(ESR) 的大會組織者公告r 以懷著沉痛的心情,非常遣,闊的 宣佈:2020年的歐洲放射學大會決定不舉行現場活動及展覽,取而代之是選擇了 在2020年7 月15 日至21 日全部舉行線上直播及推出虛擬展覽」。我們已經註冊了 今年ECR 2020現場線上直播活動,通過有效的鏈接可以按去觀看所有虛擬展覽的 專題討論會。 由於大會是第一次全面使用直播的方式進行,所以在很多轉接的方面有很多小的 狀況出現。此外由於我們參加的與會人員有時差問題及傳輸速度的問題,及中間 偶然出現斷訊的時候,這些都是應該是可以接受的。不過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 福,由於此次新冠的疾情進而影響了很多醫療大會的開會模式,並使很多好的技 術獲得提升及有用武之地。未來的5G 的投入及擴展,相信會是另一個大突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歐洲;
參訪機關: 歐洲放射醫學會年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擴散磁振造影、擴散係數、腎上腺良性惡性腫瘤。
備註: 因疫情影響,改為全球視訊會議。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其他政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