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

參加2020年第72屆美國刑事科學學會年度會議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90041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72屆美國刑事科學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20年第72屆美國刑事科學學會年度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90041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9/05/05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 http://www.tpa.moj.gov.tw/mp094.html
出國期間: 109/02/15 至 109/02/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奕宏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 法醫病理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所派員參加第72屆美國鑑識科學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Forensic Sciences, AAFS)年度會議,本屆年會會議期間為107年2月17日至22日,於美國加州安納翰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本屆年會議主題為Crossing Borders (跨界),代表跨國界、跨學科,尋求不同領域的合作,以尋找解決問題的新方法;這次會議也開設虛擬解剖技術工作坊及專題演講,凸顯這種跨越學科(跨越病理及放射影像領域)之死後虛擬解剖已經成為世界潮流。本所亦利用此次機會,參與相關專題演講,吸取世界各國虛擬解剖技術建置及使用之寶貴經驗,可做為我國未來建置相關設備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第72屆美國刑事科學學會年度會議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法醫,虛擬解剖,AAFS,美國刑事科學學會年度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司法檢察
施政分類: 科技鑑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