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出席我國工程技術專家赴亞洲開發銀行專題演講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652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出席亞洲開發銀行(ADB)舉行之我國工程技術專家專題演講#
報告名稱: 出席我國工程技術專家赴亞洲開發銀行專題演講
電子全文檔: C1080365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2/30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http://www.pcc.gov.tw
出國期間: 108/10/22 至 108/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義昌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技術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有了過去兩年的成功經驗,亞銀歡迎我國於今年繼續在菲律賓馬尼拉亞銀總部舉辦「2019知識分享研討會」,包括「供水系統」、「垃圾收集處理」及「智慧交通之發展」三項主題,相關主題內容都在講座及與會者間產生良好的互動及討論,演講內容也獲得亞銀官員的高度評價。 而為了與亞銀加強合作關係,更有效地籌辦研討會,並期能於未來幾年繼續分享臺灣工程經驗,中國工程師學會提出與亞銀永續發展與氣候變遷局簽署合作備忘錄,除建立夥伴關係外,雙方可共同辦理每年度之研討會事宜,亞銀認為技術分享研討會確實有助加速其他會員國基礎建設發展的推動,因此雙方利用本年度舉辦研討會的機會,完成合作備忘錄的簽署,相信此項MOU的簽署可以提供我國工程產業在未來更多參與其他亞銀成員國潛在市場的機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亞洲開發銀行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洲開發銀行,工程產業,基礎建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