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配合推展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與產業鏈結計畫訪查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3101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配合推展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與產業鏈結計畫訪查#
報告名稱: 配合推展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與產業鏈結計畫訪查
電子全文檔: C1080310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25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http://www.hch.gov.tw
出國期間: 108/10/06 至 108/10/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冠宇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內科部 院長 其他
謝慕揚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內科部 主治醫師 其他
蔡孝恩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外科部 主治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9 年參訪印尼首府雅加達各個公立與私立醫院,進行外交醫流交流,針對本國心血管急重症,腎臟醫學,復健醫學,台北台大總院與新竹台大分院的醫療團隊,與印尼當地醫師進行交流。交流時間共四日,新竹台大團隊參訪了五間醫院 (Dr. Cipto Mangunkusumo Hospital, Mitral Hospital, RS Jantung Harapan Kita, National Cancer Center Hospital Foundation Dharmais), 其中包含最大的公私立醫院, 國立的心臟與癌症中心。雙邊對於疾病照護,兩國兩地的醫療需求,進行交流。交流形式包含,舉辦醫學研討會 (雙邊針對急重症/腎臟主題各推派醫師主講), 參與座談會 (與醫院主管單位討論),進行實地參訪,認識當地的實際醫療環境, 並與當地的受訓醫師討論訓練內容與計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Dr. Cipto Mangunkusumo Hospital, Mitral Hospital, RS Jantung Harapan Kita, National Cancer Center Hospital Foundation Dharmais.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新南向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際衛生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