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赴吉隆坡出席「2019亞太商標研習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9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商標協會(INTA)亞太商標研習會」#
報告名稱: 赴吉隆坡出席「2019亞太商標研習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8029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2/13
報告書頁數: 3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108/10/16 至 108/10/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趙宗彥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商標權組 商標助理審查官 薦任
林彥丞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商標權組 商標助理審查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9亞太商標研習會」於108年10月17日、10月1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研習會課程共有十二場次,每場次均由一位主持人搭配三至四位講者進行,並將場次依「創新」、「保護」、「執行」及「成長」等四大主題進行安排,議題包括:將品牌導入網路的方法策略、亞太國家商標系統在法律與規範層面的變動、大陸地區有關打擊惡意商標註冊的新立法、消費者在打擊仿冒品戰爭的角色探討等等。 本次研習會的議題廣泛而多元,除既有的商標主題外,也同時觸及行銷、電商、經濟發展等不同面向。因此,更能理解企業如何進行商標設計、布局、行銷與維護;此外,因應科技的快速發展,除企業經營者行銷管道轉往網路外,官方組織如WIPO、新加坡智慧財產局也陸續推出新版本的網頁及APP,可知未來的商標電子申請軟體、商標審查系統等應用程式,將會面臨更快速的創新與汰換,必須隨時保持關注。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智慧財產權,商標,品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智慧財產
施政分類: 商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