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新加坡大學商學院新興領導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61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新興領導者課程( Emerging Leaders Program)」#
報告名稱: 新加坡大學商學院新興領導課程
電子全文檔: C1080261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30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8/09/02 至 108/09/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一女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加新加坡大學商學院之「新興領導課程(Emerging Leaders Program)」,與來自不同國家的23位學員進行五天的學習及分享之旅,在教授的說明及引導下,讓學員利用課程中分組研討及遊戲活動,互相分享學習,汲取他人寶貴的經驗,讓自身成為優秀之領導者,亦呼應了公司目前面臨組織變革與轉型之際,如何讓公司的基階及中階主管培養領導力,快速接班,業務推行無縫接軌,以因應公司內部高階人員退休潮,並引領同仁渡過政經環境急速變化的衝擊。 透過課程安排及遊戲活動來強化培育新興領導者,使其能快速指導所在組織來預應改變,有更深層及前瞻性的思考未來方向,並非僅是現況之執行策略而已。尤其社經、政治、科技及環保議題的交互影響越來越多複雜,更需要優秀領導者來引領組織,透過多元化的情境規劃,對不同的未來突發狀況預做準備,保有組織高度的敏銳度及彈性,勇於迎接未來挑戰,創造組織的美好願景。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大學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新加坡,新加坡大學商學院,新興領導,領導者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