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油田開發及管理相關研討會出國人員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45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油田開發及管理相關研討會#
報告名稱: 油田開發及管理相關研討會出國人員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80245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25
報告書頁數: 3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8/09/28 至 108/10/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正文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開採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出國案目的是配合108年度石油基金獎勵研究發展計劃「尼日Agadem斷塊油田開發生產研究」之執行,參加石油工程協會在加拿大卡加利舉辦之2019年年度技術大會及展覽(SPE Annual Technic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ATCE)。此次出國主要目的是了解國際最新研究及趨勢,以及國際最新石油開發及管理技術。出國會議參與領域包括油田生產機制與能力評估、生產模擬、鑽井工程、完井工程、生產工程。期許能藉此次會議提升本研究對尼日Agadem礦區油田鑽井、完井、生產工程及油田生產技術程度,此外也可向國外油公司或研究單位學習在傳統油氣礦區上,如何利用最新技術提升油田開發生產管理方法降低成本或提升效率,並就現地開發及生產之經驗進行交流,提升本公司對油田開發及管理之掌握度,並且有助於本年度及未來研究工作之推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
參訪機關: 2019 SPE Annual Technic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油田開發及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礦業
施政分類: 礦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