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海軍軍官學校

赴波蘭華沙參加第五屆學習者語料庫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 (The 5th Learner Corpus Research Conference)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8024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不同英語程度和母語背景學習者口語語料庫之建構#
報告名稱: 赴波蘭華沙參加第五屆學習者語料庫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 (The 5th Learner Corpus Research Conference)
電子全文檔: C1080242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8/10/04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海軍軍官學校
出國期間: 108/09/06 至 108/09/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蘭棻 海軍軍官學校 海軍軍官學校 文職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至波蘭華沙與科技部國際合作研究人員捷克查理大學Tomáš Gráf博士,進行研究會議三天,包括討論107年度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新收錄之語料、結案報告和後續論文發表,以及108-109年度計畫之研究工作分配。之後兩人共同參加第五屆學習者語料庫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The 5th Learner Corpus Research Conference)並發表論文,報告如何使用錯誤分析,檢視不同英語程度之學習者口語語料之正確性,以及未來整合新收錄語料的計畫。該研討會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由學習者語料庫學會主辦,華沙大學應用語言學院承辦,為此領域重要的國際研討會。本次研討會有來自波蘭當地和世界各國的研究學者、研發人員和語言教師,共同參與,內容相當豐富,與本人近幾年的研究,有高度相關性,也對往後兩年研究計畫的執行,多有幫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波蘭;
參訪機關: 華沙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學習者語料庫、錯誤分析、口語語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回頁首